查詢電影時刻表

普羅米亞

普羅米亞

Promare

上映日期:2019-08-16 片長:1小時51分
導演今石洋之、腳本中島一基原創動畫電影。猛烈燃燒的是世界,還是靈魂?世界突變產生能操控火焰的人種「燃燒者」,為鎮壓其中激進份子,出現「烈焰救火隊」。當加洛碰上縱火恐怖份子首領里歐,世界將走向什麼結局? 《天元突破紅蓮螺巖劇場版: 紅蓮篇》導演今石洋之×腳本中島一基第一部全原創動畫電影。 猛烈燃燒的是世界,還是靈魂? 因突變而產生能操控火焰的人種「燃燒者」,讓半個世界被大火燒成焦土,陷入前所未見的慘況,在那之後過了30年,當中一群激進份子「瘋狂燃燒者」再次對世界發動攻擊,為了鎮壓「瘋狂燃燒者」引發的火災,普羅米波利斯自治共和國司政官古雷,組織了針對「燃燒者」而設置的高機動救命消防隊「烈焰救火隊」。 效命於「烈焰救火隊」,並擁有滅火之魂的消防隊新人加洛,碰上了被通緝中的縱火恐怖份子、也是「瘋狂燃燒者」首領里歐,兩人發生了激烈的衝突,當兩個熾熱靈魂彼此衝撞,這場對決將迎向什麼結局?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