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詢電影時刻表

爸媽死了,我卻不想哭

爸媽死了,我卻不想哭

We Are Little Zombies

上映日期:2019-07-12 片長:2小時
日本新銳導演長久允轟動國際影壇的首部劇情長片,描述四名面對父母死亡卻無法流出眼淚的青少年,宛如冷血殭屍的他們決定組成樂團,一路尋找真情血淚。 日本新銳導演長久允一鳴驚人贏得日舞影展全球劇情片類評審團特別獎、柏林影展新世代單元青少年評審團特別提及的首部劇情長片《爸媽死了,我卻不想哭》,描述四名面對父母死亡卻無法流出真誠眼淚的青少年,宛如冷血殭屍的他們決定組成樂團,踏上尋找血淚的長征。 影片以模擬RPG遊戲的趣味模式,讓觀眾和角色一起共同打怪破關。除了年輕世代演員的精彩表現,還吸引永瀨正敏、菊地凜子、池松壯亮、佐佐木藏之介一票影帝后助陣,演繹不同世代的代表精神。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