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詢電影時刻表

極惡人魔

極惡人魔

Extremely Wicked, Shockingly Evil And Vile

上映日期:2019-05-17 片長:1小時48分
喬柏林傑執導,柴克艾弗隆主演。根據美國70年代連環殺人魔泰德邦迪(Ted Bundy)犯罪事件改編,這位相貌英俊擁有良好學歷、工作與家室的泰德,從1974年至1977年犯下數十起潛入校園殺害女學生的案件,從未被警方懷疑,直到1975年夏天因為違反交通規則,才被警方進一步偵訊。他之後隱藏身分逃亡被捕,在電椅上結束生命。 本片從泰德交往最久的女友伊莉莎白(Elizabeth Kloepfer)的角度切入,即使罪證確鑿,伊莉莎白多年來仍拒絕接受有關泰德邦迪的任何邪惡真相。 單親媽媽伊莉莎白(莉莉柯林斯 飾)在一次聚會中結識了泰德邦迪(柴克艾弗隆 飾),並深深被他所吸引。泰德對伊莉莎白母女倆的關心無微不至,兩人交往的7年間情愫不曾改變。直到伊莉莎白開始懷疑,警方正在追緝的「連環殺人犯」似乎正是她的情人……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