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詢電影時刻表

大冒險家

大冒險家

Missing Link

上映日期:2019-05-03 片長:1小時35分
《大黃蜂》導演崔維斯奈特監製,知名萊卡動畫工作室全新打造動畫。 橫跨世界五大洲,史上最ㄎㄧㄤ冒險故事!自己的冒險故事 自己寫! 冒險家萊諾佛洛斯特 (休傑克曼配音)自認是發掘世上怪奇事物的佼佼者,某天他收到了一封神秘的匿名信,開啟了尋找傳說中怪物的遠征之旅,他跋山涉水到了美國太平洋西北地區叢林,發現了一隻身高244公分、體重295公斤、全身覆蓋長毛、還會說人話的史前神獸。而這隻神獸有很多稱號,有人叫他「雪人」、有人叫他「大腳怪」、也有人叫他「林克先生」,但其實他叫「蘇珊」… 身為瀕臨絕種生物的蘇珊(查克葛里芬納奇配音)因為太寂寞,想請萊諾帶他到遙遠的香格里拉尋找遠親「大雪怪」,而唯一的地圖線索在萊諾老朋友艾德蓮娜(柔伊莎達娜配音)的手中。於是萊諾、蘇珊與艾德蓮娜這個莫名其妙的組合展開了一場橫跨五大洲、驚險萬分又笑料百出的超“ㄎ一ㄤ”大冒險!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