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詢電影時刻表

三夫

三夫

Three Husbands

上映日期:2019-04-26 片長:1小時41分
這部震撼國際影壇的電影《三夫》,是二度勇奪金馬獎最佳導演獎陳果的最新力作,片中不僅直探愛慾最深處,更將香港民間傳說與當今政治局勢連結,藉一個超現實的殘酷童話,猶如一記震撼彈、炸醒人性與欲望的迷思。該片為陳果「妓女三部曲」的最終章(前二分別為《榴槤飄飄》及《香港有個荷里活》)。 三個老公也滿足不了她的慾望… 總愛四處尋歡的四眼仔,某日遇到水上人家阿妹(曾美慧孜 飾)驚為天人,被她純稚姣好的面容、豐滿緊實的身材深深吸引。一試成主顧下,四眼仔愛上了阿妹,決定帶她上岸,將她娶進家門。 結了婚的四眼仔耽於肉慾,每天在家跟阿妹做愛,不再外出工作。性慾極強的阿妹,每天索求無度,但由於不適應陸上生活,使她鎮日鬱鬱寡歡。四眼仔靈機一動,改跟她在吊床上、車上翻雲覆雨,果然搖曳生汁,阿妹性趣才獲滿足。 然而夜夜春宵快將四眼仔「榨乾」,加上阿妹對水上生活充滿眷念,他只好將她帶回船上,這才發現自己竟並非她唯一的丈夫,更誇張的是,他還排行「老三」。更驚人的是,他更發現阿妹的需求之大,就連他們三個男人都無法滿足。 陳果創造了一個當代奇女子,她以慾望鄙睨世界的浮華與常規,一女三夫,再多的婚姻束縛與陽具皆無法駕馭她的本能驅動,人盡可妻她卻不以為忤,畢竟她本不歸道德、戶籍所轄,男人只能臣服,追隨著這海上來的當代人魚。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