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詢電影時刻表

幸福的拉札洛

幸福的拉札洛

Happy As Lazzaro

上映日期:2019-04-26 片長:2小時8分
妮珂塔布拉斯奇主演。《蜂蜜之夏》義籍女導演艾莉絲羅爾瓦雀憑本片成為71屆坎城最佳編劇得主。電影描述農場男孩拉札洛過著純樸生活,被金髮菸草少爺的闖入而改變。堪稱今年義大利電影的代表傑作。 以純樸的義大利鄉村做為背景的寓言故事,透過魔幻寫實手法,將現代都市化的悲劇,昇華成無法言喻的古老傳說。 故事描述拉扎洛是一位內心單純的年輕農民在一個與世隔絕的義大利小城內生活,與個性驕縱的莊園少爺坦奎迪從雇傭關係意外結為好友。某天,坦奎迪自導自演了一場無聊的綁架鬧劇,沒料到卻在這鬧劇中衍生出另一場意外,讓拉扎洛穿越時空到多年以後,他要如何面對毫無所知的新世界呢?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