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詢電影時刻表

幻術

幻術

The Shootinf of 318

調查15年,319關鍵幕後黑手,政治高層曝光!台灣有世界上最離奇的政治槍擊案。現場唯一的可疑黃衣男子,居然數天後沉屍於安平港,你我都知道的結局。這場讓人渾然不覺的幻術,15年後即將重新解謎。 電影《幻術》將風起雲湧的台灣政局全都搬上大銀幕,以全新不同的觀點呈現大家都熟悉的政治事件,連同319懸案也將會有嶄新不同的結局!電影預告點出「世上有許多無人能解的偉大幻術,只有魔術師本人知道其中機關」轉折不斷的情節,重新認識關於台灣政壇的一切,是部所有人都能非常有感的燒腦作品!臺灣導演符昌鋒執導,《老師你會不會回來》製片郭木盛攜手打造臺灣版《誰殺了甘迺迪》。 歷史上許多偉大的幻術,至今無人能解,只有魔術師本人知道其中機關,如今..... 台灣雖小,民主歷史也短,卻有世界上最離奇的政治槍擊案。眼看即將落敗的正副總統,被大選前夕的兩顆子彈奇蹟似完全顛覆選戰!現場唯一的可疑黃衣男子,居然數天後沉屍於安平港,你我都知道的結局,難道是隱藏著台灣史上最大幻術的精心佈局?這場讓人渾然不覺的幻術,15年後即將重新解謎,以前所未見的視角,破解幕後魔術師最不為人知的震撼秘密!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