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詢電影時刻表

福爾圖娜之瞳

福爾圖娜之瞳

Fortuna's Eye

上映日期:2019-05-03 片長:1小時51分
有村架純 × 神木隆之介,首度詮釋戀人談場不平凡的戀愛。當能看穿命運的男子遇上死期將至的女子,交織出顫動你我內心的愛情故事。 當你預見摯愛的人死期將至,你會做出什麼決定? 木山慎一郎(神木隆之介 飾)小時候因空難而失去家人,他沒有朋友也沒有戀人,只是日復一日埋首於工作中。某日,他竟發覺自己擁有了「福爾圖娜之瞳」,能看見即將面臨死期的人們身體逐漸變透明的能力,這為他的生活帶來驚人的變化。 慎一郎每天都在煩惱自己為何擁有這樣的能力,後來在手機店偶然邂逅了桐生葵(有村架純 飾)。慎一郎與葵彼此互相吸引,開始一起過著幸福的日子。不過,慎一郎卻突然發現葵的身體開始透明了起來……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