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詢電影時刻表

蜘蛛人:離家日

蜘蛛人:離家日

Spider-man: Far From Home

索尼與漫威將拍攝湯姆霍蘭德新版蜘蛛人三部曲,描述蜘蛛人彼得帕克在經歷一連串的激烈事件後,決定暫時卸下自己「鄰家英雄」的身分,一同參與歐洲兩星期海外旅遊,卻遇上尼克福瑞與神祕怪物和神秘客。 在《蜘蛛人:返校日》票房成功後,索尼與漫威確定加緊推出續集。導演喬恩沃茨有望繼續執掌導演筒,辛蒂亞與雅各貝塔隆也有望回歸角色。蜘蛛人續集的時間線據傳將描述《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後所發生的事,彼得帕克(Peter Parker)暑假期間在海外旅遊的故事。 彼得帕克與朋友一同參與暑假期間的歐洲兩星期海外旅遊,不過尼克福瑞卻出現在彼得帕克的飯店,彼得帕克得保護他的好友們免受神秘客的攻擊。 劇情描述蜘蛛人彼得帕克在經歷一連串的激烈事件後,決定暫時卸下自己「鄰家英雄」的身分,跟好友來趟歐洲之旅享受高中生活。然而在彼得遇見神盾局局長尼克福瑞,且答應協助他調查幾宗橫跨城市、造成重大死傷的神祕怪物攻擊事件後,原本美好的旅遊計畫在一夕間全都變了樣。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