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詢電影時刻表

7月22日重生

7月22日重生

U - July 22

上映日期:2019-01-11 片長:1小時37分
根據真實事件改編「挪威烏托亞島槍擊案」,2011年7月22日挪威發生了繼二戰後最為嚴重的暴力襲擊事件,一位自稱安德斯貝林布雷維克(Anders Behring Breivik)的男子先是引爆了一顆位於挪威奧斯陸市中心首相辦公室附近的汽車炸彈,造成8人死亡,30人受傷。2小時後,他再冒充警察對臨近奧斯陸的烏托亞島(Utøya)上的青年夏令營裡的孩子們進行大肆射殺。造成77人死亡。 電影以一鏡到底方式、重現當時93分鐘的完整事發經過,全片讓觀眾宛如置身現場,親身體驗這起轟動全球、改變歐洲命運的大事件,驚險刺激更甚實境VR,獲選本屆柏林影展競賽片。 度假勝地變成人間煉獄,600學生命在旦夕… 2011年7月22日,19歲的女孩卡雅與妹妹來到度假勝地烏托亞島上,與六百多名學生一同參加未來領袖培訓營。此時,奧斯陸發生了政府大樓嚴重爆炸案,正當島上學生驚魂未定時,岸邊竟傳來震耳欲聾的槍響聲,一名身著警裝、配戴槍械的男子,正肆無忌憚地開槍掃射手無寸鐵的學生。 隨著槍聲一步步逼近,這座度假小島瞬間竟成了人間煉獄。六百多名學生往四處狂奔逃竄,有人躲進小屋、有人跑進樹林,更有人跳入冰冷的湖水中…。當所有人四處奔相逃命,卡雅卻為了尋找下落不明的妹妹,冒著生命危險往槍聲移動…。這場驚天駭地的殺戮究竟何人所為?卡雅又能順利找到她的妹妹嗎?島上600多位學生,又如何能在這場危機中存活下來? 安德斯貝林布雷維克(Anders Behring Breivik)後來遭逮捕,經審判和多次精神鑑定被認為沒有精神疾病,服刑挪威監獄(挪威沒有死刑,最高刑期21年)至今。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