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詢電影時刻表

神鬼駭客:史諾登

神鬼駭客:史諾登

Snowden

上映日期:2016-09-23 片長:2小時15分
美國政府監控全球網路隱私,他勇敢爆料揭發惡行,卻成為世界頭號通緝犯… 真實改編 轟動全球新聞事件,好萊塢全面噤聲,政府企圖阻止上映! 兩屆奧斯卡金獎導演-奧立佛·史東X喬瑟夫·高登-李維X雪琳·伍德莉,無懼威權,傾力演出。 請小心,政府正在監控你! Facebook、Line、Twitter、微信…現代人離不開的網路通訊,以為安全無虞,但在線上的一舉一動,其實早就被鎖定! 熱血青年史諾登,2004年參與服役,希望幫助攻打伊拉克,卻在訓練時雙腿受傷而退伍。但為國服務的精神始終在他身上,最後選擇加入美國中情局工作,因而發現政府監控人民情資的內幕,便在香港把美國「稜鏡計劃」(PRISM)的資料透漏給英國衛報及美國華盛頓郵報,引起全球震驚並遭到美國通緝,只好逃到俄國尋求庇護…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