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詢電影時刻表

喜歡你

喜歡你

This is Not What I Expected

上映日期:2017-05-05 片長:1小時47分
★ 監製陳可辛與男神金城武第四度合作! ★ 男神金城武,金馬獎影后周冬雨,首度同台飆戲 ! ★ 超人氣網路作家藍白色爆紅小說<男人使用手冊>改編! 女漢子戀上霸道總裁,上演一段動人的浪漫情緣。顧勝男(周冬雨飾)是百老匯酒店西餐廳「千年二廚」,性格迷糊、邋遢、莽撞,原本與酒店總經理程子謙(楊祐寧飾)秘密戀愛,沒想到酒店面臨倒閉危機成為國際財團收購目標,程子謙又提出分手,顧勝男頓時面臨失去愛情與工作的危機;路晉(金城武飾)是國際酒店財團總裁,毒舌且個性自大挑剔,秘密考察酒店大失所望,卻意外被勝男臨時救場的美食所打動。 兩人不打不相識,自此不斷展開雞飛狗跳的美食龍鳳鬥,隨著雙方對決終於進入最激烈的一天,兩人才發現漸漸對彼此產生好感…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