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詢電影時刻表

怪胎

怪胎

I WeirDo

《怪胎》是一部屬於時下男女愛情觀點作品,廖明毅結合奇幻與寫實的手法,運用iPhone的獨特攝影鏡頭。男女主角由林柏宏、謝欣穎,全新戀人組合,以及特別演出的張少懷加入演出陣容。 曾以《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執行導演闖出名聲的廖明毅,多年來也交出許多賣座電影。今年正式開拍自己的第一部電影《怪胎》,不但自編自導更擔任攝影師,還大膽挑戰全程使用iPhone拍攝完成。不僅是台灣第一部iPhone電影,更是亞洲首部。男女主角由林柏宏、謝欣穎,全新戀人組合,以及特別演出的張少懷加入演出陣容。 劇情敘述:強迫症,英文學名是「Obsessive- Compulsive Disorder」,簡稱OCD。意指不斷強迫自己重複做某些事情,進而達到預期的標準,否則心中會產生強烈的焦慮及不安全感。把東西擺整齊、不斷洗手、一直懷疑瓦斯沒關等…。患有強迫症的人就像中毒的系統,一開機就閃退、再開機還是閃退,讓系統無法正常作業。柏青是OCD患者,有嚴重的潔癖症,行為舉止就是別人眼中的怪胎。遇上了,同樣有著OCD的陳靜。在旁人眼中都是怪胎,於是,怪胎愛上了怪胎。愛情的世界裡,我們都是怪胎。 《怪胎》是一部屬於時下男女愛情觀點作品,廖明毅結合奇幻與寫實的手法,運用iPhone的獨特攝影鏡頭,給觀眾大銀幕的新體驗。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