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詢電影時刻表

守靈魘

守靈魘

The Vigil

守靈夜撞鬼,不要不信邪,惡靈就在你身邊!一名為亡者家庭提供守靈服務的男子,某天晚上突然收到一個急件,聯繫人甚至偷偷透露沒有人敢接下這個案子,他卻不信邪的進入了這棟房子。 民間習俗繁多,你是否有許多從未聽聞過的禁忌?誤犯禁忌而引來殺身之禍的消息並非空穴來風,這回將有一個鮮為人知的習俗即將登上大銀幕! 一旦踏入這棟房子,祂不會輕易放你離開! 在猶太人的習俗中,從亡者去世到下葬前的這段時間,必須有人陪侍在旁。 一名為亡者家庭提供守靈服務的男子,某天晚上突然收到一個急件,聯繫人甚至偷偷透露沒有人敢接下這個案子,他卻不信邪的進入了這棟房子。到了凌晨,躺在客廳的屍體卻突然動了起來,甚至還出現了令人毛骨悚然的幻象,究竟他是否能活過今晚,還是即將成為下一具屍體呢? 正統猶太教(Orthodox Judaism)底下的分支「哈西迪猶太教」(Hasidic Judaism),他們的守靈習俗,需要高度遵從猶太律法,由同為哈西迪社區的成員為亡者守靈,並從亡者去世到下葬前的這段時間陪侍在旁。片中,雅科夫是一位前哈西迪社區成員,當一位社區中的大屠殺倖存者突然去世,卻找不到人為他守靈,讓他迫於人情壓力只好接下這個案子。途中,聯繫人甚至透露沒人敢接下這個案子,但雅科夫仍不信邪地踏入這棟房子。接著,他將逐漸感受到不尋常的靈異事件,甚至引來殺身之禍…。 導演凱思湯瑪斯表示:「本片故事背景建立在一個古老的猶太傳說之上,也特別提到在紐約布魯克林的哈西迪猶太人社區,以及他們的文化。這是一部超自然恐怖片,而這個題材從來沒人敢觸碰。」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