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詢電影時刻表

不丹是教室

不丹是教室

Lunana: A Yak in the Classroom

全世界最幸福國度「最高學府」感人故事。全片以太陽能發電,高山實境拍攝。登上5000多公尺的喜馬拉雅山脈上、一個與世隔絕的村落拍攝,一探這個國家的幸福發源地。 年輕的教師原來到不丹的大城市教書,意外被調往喜馬拉雅山上,在世界最偏遠的地方任教。 不丹被譽為世界上最幸福的國家。電影《不丹是教室》(Lunana: A Yak in the Classroom)就登上5000多公尺的喜馬拉雅山脈上、一個與世隔絕的村落拍攝,一探這個國家的幸福發源地。 該片由不丹知名攝影師、編導巴沃邱寧多傑(Pawo Choyning Dorji)與妻子台灣製片賴梵耘(名劇作家賴聲川女兒)聯手製作,劇情根據真實故事改編,敘述一心追逐音樂夢、寧捨教職鐵飯碗的年輕老師烏金(不丹創作歌手希拉布多吉 飾演),意外被「處罰」派到「世界最高學府」魯納納國小任教,此行雖讓他欲哭無淚,卻從中領悟了生命與幸福的真諦。 電影一拍完隨即入選美國棕櫚泉、倫敦、溫哥華、釜山、開羅等各大國際影展,片中除冰川高山景緻壯闊吸睛,電影更獲國際媒體〈AMP〉盛讚為「讓人驚歎的美麗與善良」。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