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詢電影時刻表

北海小英雄

北海小英雄

VIC VIKING

故事結合北歐神話,與雷神索爾驚喜相遇。為了解除母親的魔咒,小威和琪琪偷偷溜上船,與父親一同踏上前往神奇的洛基峽灣,過程中證明他能成為真正的維京海盜。 在層層冰封的維京群島中有一個布蘭村,住著一群維京海盜,他們個性單純熱情,但有勇無謀,靠著村長,也是海盜船船長哈維帶著大家賺錢謀生。 哈維的兒子小威一心嚮往登上父親的維京船,沿著北歐海岸展開刺激的冒險,但哈維不確定兒子是否有本事成為一名真正的維京戰士。當哈維從多年的死對頭屎凡那裡偷來一支神祕的寶劍,他們發現寶劍擁有神奇的力量,竟然能點物成金,哈維和村民興奮過頭,胡亂使用,竟誤將小威的母親變成了一座黃金雕像。 為了解除魔咒救回母親,小威和琪琪偷偷溜上船,與父親一同踏上前往神奇的洛基峽灣,在這場充滿驚奇和危險的旅程中,小威不會錯過機會向他父親證明,他確實有本領成為真正的維京海盜。 本故事並結合北歐神話,與雷神索爾驚喜相遇,是本片一大驚喜與賣點。 《北海小英雄》電影的主人翁小威源自於1963年出版,由瑞典作家努勒強森所寫的童書《維京海盜小威》,1974年由德國和日本共同製作卡通版本,在日本首播後獲得廣大迴響,也陸續於歐洲、亞洲與美洲的多個國家以不同的語言版本播出,電視卡通熱播超過40年,版權賣到超過130個國家,是名聞全球的冒險趣味動畫。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