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詢電影時刻表

翻供

翻供

Innocence

上映日期:2020-07-22 片長:1小時51分
失智的母親認罪殺人,只有我能為她翻供!申惠善主演,在層層阻撓下,她該如何為母親翻供,揭開這個樁謀殺案背後不可告人的真相? 7.17-19舉辦口碑場,7.22全台上映。 從小因父親重男輕女,貞仁(申惠善 飾演)在中學時就逃家自力更生,與家人斷了聯繫。貞仁後來憑一己之力成為頂級辯護律師,在一次偶然中,她得知罹患失智症的母親花子(裴宗玉 飾演)涉嫌殺害父親,同時還對不少無辜民眾下毒手。 懷疑事有蹊翹的貞仁決定親自出馬,在層層阻撓下,她該如何為母親翻供,揭開這個樁謀殺案背後不可告人的真相?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