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詢電影時刻表

吹哨奇案

吹哨奇案

The Whistlers

上映日期:2020-02-21 片長:1小時37分
72屆坎城主競賽,導演柯內流波蘭波宇作品。講述羅馬尼亞警探克斯提試圖到一個小島上救出人質,然而,他必須學會小島的怪奇方言,且即將失傳的古老口哨語。 2020奧斯卡最佳國際影片羅馬尼亞代表。一個羅馬尼亞警探克斯提試圖到戈梅拉島這個地方的監獄,釋放一位商人。然而,警察最大的困難是要學會地方的方言,一種吹口哨混雜吐痰的奇特語言。 劇情描述,羅馬尼亞警探克斯蒂,鋌而走險幫忙黑道揪出叛徒。但想在警方嚴密監控下救出『人質』,唯一方式就是不透過任何現代方法,使用最天然且即將失傳古老口哨語。當起雙面警探的他,被迫被去西班牙小島,開始學起吹哨語,但卻發現整起事件沒有他想的那麼簡單。 誰在洩密?誰被策反?忠誠與信任不過是表象的糖衣。包裹底下的爾虞我詐才是毒藥。要錢?要命?要美人?已經命懸一線的克斯蒂要如何扭轉乾坤,打出完美結局? 金馬影展執行長聞天祥盛讚:「以緊湊爆炸的節奏交代了一個官兵捉強盜卻又不斷反轉的類型故事,片中角色以古老的『口哨語』(一種宛如鳥叫的語言模式)溝通,間或穿插對經典老片的致敬,以及古典音樂的巧妙推動,各種『老』元素組合成一個帶有喜劇元素卻又帶暗暗諷刺的新類型片。」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