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詢電影時刻表

愛情人形

愛情人形

Romance Doll

上映日期:2020-02-14 片長:2小時1分
18年後高橋一生、蒼井優再次攜手合作。描述哲雄向妻子隱瞞他在情趣用品公司上班,負責情趣人偶設計。這個謊言讓夫妻兩人相處的日常和關係逐漸冷淡疏離,感情也出現了裂縫。 我愛她,所以對妻子說謊了… 我愛老公,所以一直隱瞞著這個秘密… 哲雄(高橋一生 飾)大學設計系畢業後,意外來到一家情趣用品公司,負責「情趣人偶」的設計。為了讓人偶更接近真實,他謊稱醫學研究人員,為了製作義乳,找來人體模特兒製作乳房的模型。哲雄對美麗的女模園子(蒼井優 飾)一見鍾情,兩人很快地步入禮堂,然而直到婚後,哲雄始終無法對妻子坦承:他的職業是情趣人偶設計師。 儘管兩人的生活表面上平靜、幸福,但隨著哲雄愈來愈投入工作,他對園子的熱情和慾望卻也愈來愈減低,連帶著性生活次數也減少了。當兩人的婚姻面臨危機之際,園子對丈夫的秘密再也隱瞞不住......。 電影改編自導演棚田由紀的原作同名小說,講述主角哲雄隱瞞妻子真實的職業,沉溺於製作充氣娃娃的工作中,導致與妻子的感情出現裂縫的故事,故事探討夫妻間的性愛關係、日常相處等議題。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