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詢電影時刻表

猛禽小隊:小丑女大解放

猛禽小隊:小丑女大解放

Birds of Prey

美國DC超級英雄漫畫的女性英雄團體。華納將有計畫拍攝DC宇宙衍生電影《猛禽小隊》,故事將聚集DC宇宙中的女英雄和女反派。瑪格羅比「小丑女」有望加入這個團體,將有較多戲分演出。 本片將由亞裔女性導演、閻羽茜(Cathy Yan)執導演筒,曾被選為「編劇黑名單」的克麗絲汀哈德森負責劇本。故事將聚集DC宇宙中的女英雄和女反派。演員陣容包括瑪格羅比飾演小丑女哈利奎茵、琴妮齊莫雷特貝爾飾演黑金絲雀、瑪麗伊莉莎白文斯蒂德飾演女獵手、蘿西培瑞茲飾演芮妮蒙托亞、伊旺麥奎格在片中飾演反派:「黑面具」。瑪格羅比同時擔任製片。 構想來自DC同名漫畫,敘述一個不可能的組合,描述與小丑分道揚鑣後的小丑女,與黑金絲雀(Black Canary)、女獵手(Huntress)、妮蒙托亞(Renee Montoya)聯手組成一隊,企圖從高譚市著名的犯罪首腦:「黑面具」手中拯救出一位名為卡珊卓拉該隱的小女孩。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