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詢電影時刻表

王者天下

王者天下

Kingdom

上映日期:2019-07-19 片長:2小時13分
絕不可能寫實化的漫畫作品,終於登上大銀幕!為了奪回王位,不惜粉身碎骨!描述中國戰國時代,秦國少年李信協助秦王奪回政權,一路過關斬將,壯闊的征戰人生就此拉開序幕!一觸即發的天下爭奪戰! 在那個戰亂不止的中國戰國時代,李信(山崎賢人飾)是一位秦國的少年,他因為戰亂而失去雙親,被一戶人家收留為奴隸,但信沒有因卑賤的身份喪志,為了成為名震天下的大將軍,他每日磨練自己,等待機會建功立業。某天,信碰到因政變而被迫流亡的秦王嬴政,為了協助秦王奪回政權,一路過關斬將、權謀計算,他壯闊的征戰人生就此拉開序幕! 西元前245年戰國時期,七國分立天下,各據一方。戰爭孤兒漂憑藉著一流的劍術,受到將軍賞賜,為秦王嬴政(吉澤亮 飾)效勞。沒想到在嬴政欲統一天下前,卻遭親王背叛,漂不僅慘遭暗殺,嬴政也因此流亡宮外!漂臨死前,曾特別叮囑嬴政,若有不測,務必找回他最信任的兒時玩伴信(山崎賢人 飾),助天子一臂之力,奪回天下。勢單力薄的年輕君主嬴政,將如何找回痛失兒時兄弟而含恨的信?並如何集結各方勢力,踏上一統天下的第一王者之路?一觸即發的天下爭奪戰,即將從秦國開打!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