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詢電影時刻表

灼人秘密

灼人秘密

Nina Wu

上映日期:2019-07-19 片長:1小時43分
為了夢想,你/妳願意付出多大的代價 ? 吳妮娜,一個來自鄉下的女孩,住在擁擠的台北都市裡追尋演員夢。她等待了很多年,終於在一個夜晚,一次難得的試鏡,將她帶進了驚悚、恐怖、懸疑的冒險世界裡。 劇情描述,《諜戀》,一齣1960年代的諜報大作,讓苦熬八年的妮娜終於等來主演電影的時機,卻是將她推上修羅場的最後一哩路。她得全裸上陣、單挑導演,星光璀璨的背後,骯髒逐步現形。在成功降臨之前,心魔先被召喚。老家面臨經濟危機,與親密好友背離,讓妮娜逐漸被逼往瘋魔的邊緣。 本片為女主角吳可熙原創編劇的劇本,靈感來美國哈維溫斯坦以及韓國、及日本的#Metoo事件,再融合自身經驗,銳利剖析演藝工作的黑暗面。趙德胤首次挑戰懸疑驚悚的類型大作,於台灣取景,夏于喬、宋芸樺攜手演出,仿若雙身魅影。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