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詢電影時刻表

走音天后

走音天后

Florence Foster Jenkins

上映日期:2016-05-27 片長:1小時51分
★2017第89屆奧斯卡《最佳女主角獎》入圍-梅莉·史翠普 ★2017第89屆奧斯卡《最佳服裝設計獎》入圍 這是一部真人真事改編的電影,講的是一位美國女高音歌手佛羅倫斯·佛斯特·珍金絲(由梅莉·史翠普飾演)的故事。她每次登台演出時,都會穿上自己設計的華麗服裝,但她出名的卻是那糟糕的嗓音,而她的經紀人(由休·葛蘭飾演)則是一路支持她。對自己的嗓音很有自信的她,決定在卡內基音樂廳舉辦一場公開售票的大型演唱會,沒想到盛況空前門票銷售一空,但她的歌聲真的能夠征服聽眾嗎?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