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詢電影時刻表

七人樂隊

七人樂隊

SEPTET

上映日期:2022-07-22 片長:1小時51分
★ 致敬香港電影70年,杜琪峯聯手洪金寶、許鞍華、林嶺東、譚家明、袁和平及徐克香港七大殿堂級名導,破天荒合作,對底片拍攝的致敬之作 ★ 坎城、釜山國際各大影展邀約不斷,透過鏡頭看見香港1950至2020年間的變化,七大導演的七個故事,見證不同年代的精英和後起之秀 由香港7位殿堂級知名導演聯手執導,由每位導演50年代至未來,各自抽籤負責一個年代,執導一個充滿香港情懷的故事。 7個故事包括洪金寶的《練功》、許鞍華的《校長》、譚家明的《別夜》、袁和平的《回歸》、杜琪峯的《遍地黃金》、林嶺東的《迷路》及徐克的《深度對話》。其中,《迷路》是動作名導林嶺東的最後遺作。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