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詢電影時刻表

格瑞特真相

格瑞特真相

THE GREATER GOOD

上映日期:2022-05-13 片長:1小時16分
★ 【美國女孩】製片 馬君慈 編導 打造最強警匪動作鉅獻 ★ 金鐘獎最佳女主角提名 莫允雯X偶像劇人氣男星 李至正X 金鐘獎最佳女配角提名 江宜蓉X金馬獎最佳導演提名 鄭有傑X 潛力新生代演員 夏騰宏 上演黑白終極對決 ★ 台灣饒舌界靈魂歌手 大支 特別演出 ★ 別相信任何人!懸疑刺激直逼【目擊者】【緝魂】 ★ 當追尋真相變成危機四伏的逆境 你會掩蓋事實還是追查到底? 彭昕(莫允雯 飾)為法務部調查局的調查官,為調查局組長李博遙(李至正 飾)下屬。某天一家科技公司的機密專利遭人竊取,一切犯罪證據皆指向彭昕的工程師前男友劉皓然(夏騰宏 飾),不顧組長李博遙的勸阻,彭昕著手展開調查。究竟誰才是始作俑者?真相究竟為何?隨著深入事件的核心,身邊每個人都顯得越來越可疑,致命的危險風波一步步朝她逼近。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