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詢電影時刻表

販膚走卒

販膚走卒

The Man Who Sold His Skin

上映日期:2021-04-29 片長:1小時44分
★ 啟發自真人真事,揭開藝術史上最大膽爭議作品幕後秘辛 ★ 入圍第93屆奧斯卡金像獎最佳國際影片 ★ 新銳女導考瑟班哈尼亞自編自導震撼新作,再度代表突尼西亞角逐奧斯卡最佳國際影片 ★ 《她的危險遊戲》《我是布萊克》金獎製片團隊最新力作 ★ 2020威尼斯影展地平線單元最佳男主角獎 ★ 為了愛與自由,你願意付出多大的代價? 敘利亞年輕人山姆為逃離戰亂而前往黎巴嫩,為了前往歐洲與他的摯愛一 起生活,他接受了世界知名的當代藝術家的邀請,在他的背上刺青,讓他成為一 件價值連城的藝術品。然而這卻引發意想不到的後果:收藏家來了,藝術拍賣公 司來了,甚至連人權團體都來了。而這一切都讓山姆離他心中所嚮往的自由越 來越遠……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