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詢電影時刻表

鳴鳥不飛:Don’t stay gold

鳴鳥不飛:Don’t stay gold

Twittering Birds Never Fly:Don’t stay gold

上映日期:2021-03-19 片長:24分
★【鳴鳥不飛】系列最新作品,台灣大銀幕震撼登場! ★ 台灣影史最賣座BL動畫電影,經典篇章全球唯一大銀幕呈獻! ★ 台灣漫迷爭相傳頌「這本BL不得了!」禁忌神作再登大銀幕! ★ 改編【無法觸碰的愛】BL漫畫界天后Kou Yoneda同名作品! ★ 富士電視台BL動畫品牌「BLUE LYNX」再掀話題之作! ★ 人氣男星福山雅治大力稱讚:「超棒名作!」 ★ 獨特性癖的內科醫師,狂犬性格的街頭混混,臉紅心跳的愛戀物語! ★ 漫畫曾獲2014年腐女子網站年度大賞冠軍! ★ 漫畫曾獲BL指標網站「CHIL CHIL」的「BL Award」五大冠軍! ★「奧運級極速爵士樂團」H ZETTRIO打造動聽配樂! <情不自禁,想要佔有你> 成為醫生後的「影山」,某次跟黑道老大「矢代」會面時,邂逅了剛從感化院出來、有「狂犬」之稱的小混混「久我」;又因為某些原因,影山收留了久我。然而影山有個不為人知的性癖,就是會對燙傷的痕跡癡迷不已。當兩人展開同居生活,面對滿身傷痕的久我,對他主動親密接觸的同時,影山是否將會情陷於久我的誘惑當中?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