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詢電影時刻表

卡卡囌卡卡衝

卡卡囌卡卡衝

Cut The Crap! Be My Wife

上映日期:2020-11-27 片長:1小時49分
一群大學生,趁著暑假上山到落後的部落當志工,企圖將代表文明的知識傳授給當地的原民「卡卡族」。經過各種在山林間生活的獨立與辛苦,女大生韓樺儒愛上了卡卡族的嚮導多魯。沒想到一段剛萌芽的戀情,卻在雙方父母的激烈反對下,展開了族群通婚、地位懸殊的爭吵。它們最後能夠化解家庭革命,獲把握屬於自己的幸福嗎? 取材自台灣在地原住民族「卡那卡那富族」,漢人女孩與原住民男孩戀愛之真實故事。本片是曾擔任過《笑傲江湖》《搭錯車》等知名作品的資深製片朱鳳崗,聯手新銳導演戴九功最新的執導作品,打造出屬於台灣獨特原民氣味的青春愛情新類型。除了男女主角皆由擁有亮眼外型的新銳演員《終極舞班》邦邦、《人生按個讚》齊婕挑大樑外,更邀來多位電視及電影的資深演員翁家明、楊凱琪、今子嫣、蔣銀光、宋少卿等人助陣,並找來世新大學等在學學生共同參與演出,是新舊世代的交替,也呼應了片中無論社會及文化地位高下,也應該能夠自由戀愛的新時代,青春的冒險就從族群間的衝突開始冒起交流的火花。本片也試圖刻劃了原住民的新面貌,搭上動聽洗耳的主題歌曲,絕對是今年下半年最有討論度及渲染力的台灣電影之一。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