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詢電影時刻表

被告

被告

The Accused

上映日期:2020-10-16 片長:1小時48分
★《生命中最抓狂的小事》《教宗的承繼》製片最新力作 ★ 阿根廷歌影雙棲女星菈莉艾斯波希特演技爆發之作 ★ 第75屆威尼斯影展評審團大獎提名 ★ 第43屆多倫多國際影展 ★ 每個人,都有秘密… 正值青春年華的桃樂絲原本過著平凡無慮的生活,直到她的好友遭到殘酷地謀殺。兩年後,在媒體大肆渲染下,桃樂絲因曾出現在案發現場,成為這起命案唯一的犯罪嫌疑人。桃樂絲的家人竭盡全力地為她辯護,然而,隨著排山倒海而來的社會壓力,家庭中出現了秘密和猜疑,在種種不利於她的證據面前,桃樂絲必須獨自面對外界的質疑,並努力為自己洗清罪嫌……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