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詢電影時刻表

整容液

整容液

Beauty Water

上映日期:2020-09-18 片長:1小時25分
改編自韓國網漫《奇奇怪怪》系列,淋漓盡致體現人性之惡,深刻反思「看臉時代」社會現況!描述一位屢受歧視的棉花糖女孩,使用「神奇整容液」後面貌一改,人生朝向發達巔峰,但不久後,整容液的副作用開始產生... 耗時六年製作,毛骨悚然都市奇談,改編自韓國網漫《奇奇怪怪》系列的熱門篇章。入選法國安錫動畫影展「競賽」單元。 溶脂化骨,重塑美貌,妳敢嘗試? 想要擁有嶄新人生?為您介紹這罐「神奇整容液」的使用方法…。 首先,請用鏡子確認自己的臉。不如拍張照片做個紀念,因為這將會是您跟原本長相最後告別的時刻。接著,將水與整容液以4:1比例混合,並將臉部浸泡在整容液裡20分鐘。之後,您的皮膚與肌肉將像黏土一般得以重新塑型,成為您想要擁有的模樣…。 一位屢受歧視的棉花糖女孩,在使用整容液後,如願成為廣受歡迎的女神。不僅追求者絡繹不絕,更吸引經紀人想要簽她當藝人。她還迅速結識高富帥,不論事業跟愛情都走向人生巔峰。不過她萬萬沒想到,當整容液開始產生副作用後,讓她不得不做出一連串駭人行為,她的人生也逐漸失控…。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