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詢電影時刻表

破處

破處

Leaving Virginia

上映日期:2020-07-03 片長:1小時40分
★想登大人?少年郎脫魯必看寶典 ★荒謬「性」喜劇國片 人不中二枉少年 ★濃濃青春賀爾蒙的冒險電影 曾榮獲金馬獎最佳原創劇本的《九降風》編劇之一蔡宗翰最新原創力作《破處》,由《殺手歐陽盆栽》、《天后之戰》導演林立書執導,《醉‧生夢死》攝影張誌騰掌鏡,並找來了有「小梁朝偉」之稱的香港新生代男演員黃肇軒與台灣新演員楊懿軒主演,共譜出國片少見的青春荒謬性喜劇《破處》! 神器以巨屌跟處男聞名於學校間,有令人羨慕的身體和單純直男腦袋。 阿烈,來自香港的富家子,聰明搞怪。 行影不離的兩人是學校裡的最佳拍檔,成日盡惡搞些白爛事。在神器十八歲生日當天,好兄弟阿烈堅持要帶神器破處,於是在網路上約熟女姐姐來幫助神器破處「轉大人」。但這場破處之夜,竟然讓這對難兄難弟得要開始準備跑路?! 導演林立書表示:「這是一部關於青春賀爾蒙的冒險故事,台灣青春電影少有正面討論『性』的題材,希望觀眾看完這部片,都可以回味起自己的青春成長歷程,燃起對生命的熱情!」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