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詢電影時刻表

黑暗戰域

黑暗戰域

The Blackout

上映日期:2020-05-08 片長:2小時33分
《決戰夜》《異星引力》特效團隊打造,當世界陷入黑暗,他們是人類最後的希望!人類熟悉的世界一夕之間面目全非,面對毀天滅地的災難,這個人類最後的希望堡壘必須全力反擊,阻止這場滅絕浩劫…… 當世界陷入黑暗,他們是人類最後的希望! 不是隕石撞擊地球,也不是恐怖份子的全球威脅,更不是發生核子戰爭,人類熟悉的世界一夕之間面目全非,沒有人知道是什麼原因導致全球電力系統故障,消滅所有生命,唯獨一個位於東歐的小區域倖存下來,仍保有正常的電力運作。面對毀天滅地的災難,這個人類最後的希望堡壘必須全力反擊,阻止這場滅絕浩劫……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