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詢電影時刻表

千日千夜

千日千夜

About Endlessness

瑞典國寶級導演洛伊安德森耗時五年,奪下第76屆威尼斯影展最佳導演銀獅獎。經由幾位女性的發聲,幻夢女郎以神秘的口吻娓娓道來,替故事揭開序幕,人們總是不斷重複自己的問題,但沒人需要真正的回答。 74歲的瑞典導演洛伊安德森新作,被視為洛伊安德森人性三部曲《二樓傳來的歌聲》、《啊!人生》、《鴿子在樹枝上沈思》後的第四部作品。導演表示這部新作維持他冷冽的風格,但首次嘗試畫外音的敘事。 幻夢女郎以神秘的口吻娓娓道來,替故事揭開序幕,因信仰而迷惑的牧師,扛著十字架被鞭打著;戰爭失去雙腳的士兵當起街頭藝人;孤單的返鄉女子無人迎接,落寞地佇立車站;一對夫婦漂浮空中,望著戰火綿延的城市。有人哭,有人笑,有人受傷,有人歡騰,人們總是不斷重複自己的問題,但沒人需要真正的回答。 瑞典國寶導演洛伊安德森依然以充滿詩意、神一般的眼光凝視著人間,電影當中面色蒼白的角色們就是凡塵縮影。只要人類存在,快樂傷感交織的浮世繪就會無限上演,永無止盡。所幸我們能透過這些殘酷的美麗,看清人性的可愛光輝。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