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詢電影時刻表

殺手撿到槍

殺手撿到槍

Killer not stupid

上映日期:2020-01-23 片長:1小時40分
梁志強編劇、執導過多部膾炙人口的電影,包括《錢不夠用》、《小孩不笨》與《新兵正傳》等系列作品。 《殺手不笨》描述虎頭蜂(是元介飾)和馬克(納豆飾)這兩位死黨有個不得光的職業—殺手,他們決定執行最後一個任務後逃離組織。兩人輾轉來到台灣台中市,巧遇天兵老同學傻豹(Gadrick飾)、被通緝的菲律賓毒梟女兒Talia(安心亞飾)與其友人Ira(Apple飾)。當兩個逃離組織的殺手碰上最美通緝犯跟一位為愛走天涯的傻子,還要擺脫背後追兵阿母(林美秀飾)、野豬(辛龍飾)這兩個出鎚殺手,一段刺激的冒險旅程將在台灣上演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