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詢電影時刻表

仙戒奇緣

仙戒奇緣

Cinderella and the Secret Prince

上映日期:2019-10-09 片長:1小時27分
改編自經典童話。灰姑娘在小伙伴和魔法師莉莉的幫助下到皇宮參加舞會,想不到王子竟是假冒的,而真王子被巫術變成老鼠,灰姑娘決定拯救這位落難王子。 2019年的今日,全球知名的灰姑娘童話出現了意外的翻轉!仙杜瑞拉一如往常被母親和姊姊留在家裡打掃,卻意外遇見神仙教母的學徒水晶,憑著水晶有點三腳貓的魔法功夫,幫助仙杜瑞拉與她的三隻老鼠搭乘南瓜馬車進入城堡舞會,本應該邂逅王子從此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竟發現眾人眼前的王子是個冒牌貨,真的王子已經被變成了老鼠? 仙杜瑞拉決定勇於挑戰命運,與夥伴們一同對抗邪惡皇后,出發展開一場拯救王子的魔幻冒險!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