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詢電影時刻表

屍樂園:髒比雙拼

屍樂園:髒比雙拼

Zombieland: Double Tap

上映日期:2019-10-09 片長:1小時39分
《屍樂園》續集,由原班人馬傑西艾森柏格、伍迪哈里遜、艾瑪史東回歸演出。柔弱的哥倫、狠角色塔拉哈西、威奇塔和怪怪少女小石頭,四人這次要面對進化版喪屍! 十年過去,作為活屍喜劇經典之最的《屍樂園》早已成為當代流行文化的絕對代表!而主要角色也宣告將與原班人馬包括導演魯賓弗來舍與編劇雷特瑞斯與保羅韋尼克,於全新續集中再聚首! 在由編劇雷特瑞斯、保羅韋尼克與大衛卡拉哈姆所執筆的電影中,四位主角將由白宮為核心出發展開一場如猶如漫畫大鬧般的虐殺旅程。而這四位屠「屍」獵人,將遇到比從前更進化的全新喪屍及所剩無幾的倖存著。但更重要的是,他們必須去處理那些堪稱豬隊友的家人所惹出的鳥事與成長經歷……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