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詢電影時刻表

我的女友是魔法師

我的女友是魔法師

My Girlfriend is a Wizard

上映日期:2019-09-12 片長:1小時38分
自古勢不兩立的白魔法與黑魔法,正邪大戰一觸即發!《東京喰種》千眼美子(原名清水富美加)主演。風花竟然是一位魔法師,而且是世界上最後一位「白魔法的繼承者」。 「終於找到了!」 高三的某一天,轉學生風花(千眼美子 飾)出現在優一(梅崎快人 飾)的班上,從那天起,優一身邊便接二連三發生不可思議的現象。原來,風花竟然是一位魔法師,而且是世界上最後一位「白魔法的繼承者」。優一在躊躇猶豫中漸漸被她所吸引,然而因為某件事的緣故,風花突然消失了。五年後,兩人偶然間再次重逢——而那便是穿越時空的「白魔法與黑魔法之戰」的開始……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