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詢電影時刻表

信用詐欺師JP

信用詐欺師JP

The Confidence Man JP

上映日期:2019-09-27 片長:1小時56分
真相不只有一個,眼見不一定為憑,歡迎來到信用詐欺師的世界!地表最強詐欺師集團這次鎖定香港黑道老大「冰姬」的億萬頂級鑽石,沒想到天衣無縫的騙局卻意外被天才戀愛詐欺師攪亂。 同名日劇打造電影版。 真相不只有一個,眼見不一定為憑,歡迎來到信用詐欺師的世界! 地表最強詐欺師集團達子(長澤雅美飾)、小弟(東出昌大飾)、理查(小日向文世飾),利用無堅不摧的話術、以假亂真的佈局行騙天下,只要一瞬間就能百億入袋!這次,他們鎖定香港黑道老大「冰姬」(竹內結子飾)的億萬頂級鑽石,不惜冒險從日本來到香港與黑道交涉,沒想到天衣無縫的騙局卻意外被天才戀愛詐欺師(三浦春馬飾)攪亂,更讓戀愛絕緣體的達子首次陷入熱戀的天人交戰! 究竟誰才有能力瞞天過海、騙取信任?詐欺師的頂尖對決即將開戰! 電影版不惜成本把製作規模擴大再升級,背景從日本拉到香港,由長澤雅美率領的地表最強詐欺三人組,將和三浦春馬飾演的天才戀愛詐欺師一較高下,賭上性命與香港最兇惡黑道老大交涉,同時還要閃避前案主的奪命追殺!峰迴路轉的劇情發展對讓你絕對猜不透誰才會成為最後贏家,上次,你以為你已經看清長澤雅美的手段,這次,她才要讓你大開眼界!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