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詢電影時刻表

聽見愛你的聲音

聽見愛你的聲音

Loev

上映日期:2016-08-19 片長:1小時45分
印度導演蘇丹舒·薩里亞(Sudhanshu Saria)勇氣十足為印度同志族群發聲,這是他的首部電影,卻挑戰了印度將同性戀羅織入罪的惡法,在全球引發關注,被國際媒體形容為「一場溫柔的革命」影片獲邀全球25個影展,並獲選愛沙尼亞「黑夜影展」等多個國際影展的競賽片,不僅名列美國SXSW影展十大必看電影,更勇奪以色列「特拉維夫同志影展」觀眾票選最佳影片大獎。 傑(席夫·潘迪特 飾),是個成功的華爾街交易商,他想趁到孟買開會的48小時,順道享受美好的周末時光。他認識半年的當地網友薩希(德魯·甘尼許 飾),除熱心為他安排,並決定放下一切煩雜事務(包括他那凡事漫不經心的男友阿力),陪他前往西高止山脈一遊。 他們展開了一段遠離塵囂的旅行。不算熟悉的兩人,因為共處一室而逐漸熟識。事業陷入困境的薩希,強打精神逗樂著傑;富裕俊帥的傑,則為妻子難容於母親歧見而煩心,當然還有他不為人知的另一性向。由於彼此生活懸殊,薩希一路上努力壓抑著對傑的愛意,並刻意錯失傑的暗示,使之宛如深谷回音般,一次次消失在層層的山巒間。愛情跟好天氣一樣,不容錯過。眼見即將返回紐約,傑在會議結束後,終於情緒失控對薩希表白。薩希認為傑該面對真實的自己,但夾在傑與阿力之間,他又該如何面對自己心底的聲音呢?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