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詢電影時刻表

愛在九月來臨前

愛在九月來臨前

Until I Meet September's Love

上映日期:2019-05-24 片長:1小時46分
改編自松尾由美同名人氣戀愛小說,高橋一生與川口春奈共演奇幻純愛之作。描述發生「時間悖論」現象的平野與志織,努力不讓志織在一年後消失,兩人的情感逐漸接近產生好感,但離別的時間愈來愈近。 在「未來」讓她消失之前的365天……一段令人悲傷流淚的奇蹟之戀。 即使妳命中注定的人不是我,我也想守護妳到最後…… 志織(川口春奈 飾)搬到有點不可思議的公寓,邂逅了以成為小說家為目標的鄰居平野(高橋一生 飾)。某日,志織竟在房間裡聽到不可思議的聲音「這裡是一年後的未來,妳將面臨危險!」這是為了拯救將遇到強盜殺人的志織,而穿越時空來自未來的聲音。 平野與志織討論後,發現在志織身上似乎發生了「時間悖論」現象,這也意味著一年後志織將從這世界上消失。面對努力想幫助自已的平野,志織開始對他產生好感,但兩人也愈來愈接近離別的時刻……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