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詢電影時刻表

愛無止盡德蕾莎

愛無止盡德蕾莎

The Letters

上映日期:2016-09-02 片長:2小時
諾貝爾和平獎得主德蕾莎修女救世生平首度搬上大銀幕! 塞多納影展最佳觀眾票選獎 天主教國際影展最佳導演、最佳女主角 梵諦岡影展最佳導演、最佳女主角 她放下一切,入世行善,世人稱她為加爾各答的天使,她的愛無遠弗屆 她是,德蕾莎修女 全球最知名的海外宣教士—德蕾莎修女入世行善的50年間,她的愛影響了世人。但同時,人世間的貧困、苦難、種種災厄卻深深折磨著德蕾莎修女的心靈。在這期間,德蕾莎修女不斷寫信給她的心靈導師則來斯定文森神父尋求精神上的救贖,本片將從這些塵封的信件出發,訴說德蕾莎修女用愛接納一切、拯救世人的背後,內心經歷的一切掙扎、苦痛,最後臻至解脫,昇華為最堅定的信仰與愛。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