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詢電影時刻表

媽媽的人生食譜

媽媽的人生食譜

Notebook from My Mother

上映日期:2018-07-13 片長:1小時43分
母親的筆記本,寫著人生食譜。 努力在小區內經營小菜店的母親愛蘭(李珠實 飾),和擔任臨時講師的42歲兒子圭賢(李鐘赫 飾)關係不好。兒子相當厭惡母親挑剔的個性,他對母親而言也不是個溫柔的兒子。愛蘭所做的小菜完全使用天然調味料,添加有益健康的藥草,因此建立了口碑,累積了許多常客。製作每道小菜時,愛蘭總是鉅細靡遺地將作法寫在筆記本上,並畫上插圖加以說明。某日,愛蘭的身體開始出現老人失智症的徵兆,她甚至忘了自己做了哪些菜。於是愛蘭決定搬到療養院,不想造成家人的麻煩。 愛蘭離開後,兒子在她的房間發現了筆記本。藉由這本筆記本,他終於知道母親對於人生的希望和失望。而現在,他決定藉由做出母親的料理,紀錄母親的人生……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