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詢電影時刻表

街角的書店

街角的書店

The Bookshop

上映日期:2018-06-29 片長:1小時53分
2018柏林影展 Gala Premiere 特別放映。 2018西班牙哥雅獎 最佳影片、最佳導演、最佳改編劇本。 2017法蘭克福書展 最佳文學作品改編獎。 唯一獲得美國書評人協會小說獎的英國作家潘妮洛普.費茲傑羅作品。 「我就是想開一家書店」 佛蘿倫絲因為先生去世,決定為自己實現常久以來了夢想:開一間書店。最後來到英國濱海的寧靜小鎮哈堡,展開她追逐夢想的新生活。佛蘿倫絲買下了一間傳說中鬧鬼的老屋,經營起鎮上唯一的書店,她引進了如《蘿莉塔》及《華氏451度》的文學巨作,開拓了小鎮居民的視野,生意逐漸蒸蒸日上。然而這保守、傳統的小鎮似乎還沒做好改變的準備。本片繼獲得法蘭克福書展最佳文學作品改編獎之後,更獲選為2018年柏林影展Gala Premiere 特別放映。 蓓納蘿費滋吉羅畢業於牛津大學,主修英國文學。她是當今英國最優秀的小說家。費滋吉羅曾多次入圍英國布克獎,入圍的作品為《書店》(The Bookshop,新雨已出版),並以《離岸》(Offshore)榮獲此獎。近年以《憂傷藍花》(The Blue Flower)獲美國書評人協會小說獎,是首位非美藉的該獎得主,更奠定了其大師的地位。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