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詢電影時刻表

我要復仇

我要復仇

Sympathy For Mr. Vengeance

上映日期:2020-06-24 片長:2小時2分
★ 韓國名導朴贊郁復仇三部曲之首部曲 ★ 朴贊郁以無窮的絕望,真實的恐怖貫穿全片 ★ 《共同警戒區JSA》 前,朴贊郁就構思醞釀的風格大作 ★ 《復仇三部曲》中風格最突出,場景最血腥慘烈的一部,挑戰觀影極限 ★ 2002 釜山影評人協會 最佳導演、最佳電影 ★ 2002 導演選擇獎最佳導演 ★ 2002 富川國際奇幻電影節 ★ 2002 韓國影評人協會獎最佳導演、最佳劇本 ★ 2002 多倫多國際影展 ★ 2002 東京國際影展 ★ 2002 西班牙錫切斯奇幻影展 ★ 2003 費城國際電影節最佳電影評審團大獎 ★ 2003 柏林國際影展 ★ 2003 蒙特婁奇幻影展最佳亞洲電影 柳(申河均 飾)先天失聰,聽不見使他難以與外界溝通,也沒有朋友,父母去世後,他與姊姊(林志恩 飾)相依為命,姊姊是生命中的唯一摯愛。姊姊卻罹患絕症,需要移植腎臟,但自己的腎臟卻因血型不合也無法捐給姊姊。柳為了照顧姊姊而曠工,又被工廠開除。他決定到黑市賣腎,被上當被騙,一顆腎白白被割走。柳在面對一連串的厄運後,女友英美(裴斗娜 飾)勸誘下,他們決定去綁架工廠老闆東鎮(宋康昊 飾)的女兒佑善,沒想到老闆女兒卻意外淹死。東鎮白手起家,忙於事業而與妻子離婚,但女兒是他生命中最重要的唯一,這筆喪女之痛東鎮,決定一定要討回來,而走上復仇之路。另一方面,柳的姊姊得知弟弟的所作所為後自殺,崩潰的柳打算殺光欺騙自己腎臟的黑幫流氓。 失去所愛的兩個男人陷入了瘋狂復仇漩渦之中!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