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詢電影時刻表

消失的女人

消失的女人

Missing

上映日期:2018-05-18 片長:1小時38分
★韓國影壇首見「雙女主」演技較勁懸疑傑作,韓劇女王孔曉振演技與扮相全面突破,榮獲2017青龍獎年度影后大獎提名 ★驚人佈局與感動揪心情節搏得一致好評,兩位極端母親角色的心機對決,宛如女性版《看見魔鬼》遇上《非常母親》 本片講述離婚後獨自一人肩負起育兒和生計責任的職場媽媽智善(嚴智苑 飾),總是慶幸有保姆韓梅(孔曉振 飾)在身邊,無私地奉獻與照顧著女兒。 這一天,下班返家的智善,竟發現保姆韓梅和女兒多恩無預警地消失無蹤... 。即使智善已報警,家人卻不相信她的說詞,反而懷疑這是她在撫養權訴訟中自導自演的鬧劇。 獨自追蹤韓梅痕跡的智善,陷入了無止盡的迷惘與自我懷疑中,然而隨著真相抽絲剝繭而出,她逐漸發現原來韓梅的名字、年齡、出身等等全都是謊言,衝擊性的逆轉結局也隨之來襲... 。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