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詢電影時刻表

史達林死了沒?

史達林死了沒?

The Death Of Stalin

上映日期:2018-04-27 片長:1小時46分
由艾美獎得主阿曼多伊安努奇(Armando Iannucci)編導,他曾以HBO政治喜劇《副人之仁》奪得艾美獎最佳喜劇影集及喜劇類最佳編劇,並曾以《人人有份(2009)》入圍奧斯卡最佳改編劇本,金牌編劇本次改編自同名諷刺漫畫,瘋狂笑料笑翻英國2億票房,不僅在英國獨立電影獎有共13項入圍,更入圍英國奧斯卡最佳年度英國電影及最佳改編劇本兩項殊榮。 電影以諷刺和黑色幽默,讓看似荒謬的情節卻意外貼近史實。描述蘇聯前最高領導人史達林猝死於私人別墅中,從他倒下的那一刻起,他的親信們開始陷入一場混亂政權鬥爭中,每個人都絞盡腦汁想勝出,成為下一個蘇聯最高領導人!這部逗趣超有梗嘲諷喜劇,在爛番茄網站(Rotten Tomatoes)上好評百則,新鮮度高達96%。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