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詢電影時刻表

萌牛費迪南

萌牛費迪南

Ferdinand

上映日期:2018-02-15 片長:1小時48分
藍天工作室製作3D動畫喜劇。《冰原歷險記》動畫名導卡羅斯桑塔哈 還原經典再創高萌反差爆笑喜劇!改編自長達57年之十大經典童書《愛花的牛》,翻譯16種語言版本熱銷全球。約翰西南、凱特麥金儂配音。 一隻外表看似兇狠,內心卻無比柔軟的公牛費迪南,在一次的意外中竟然誤打誤撞地被選為鬥牛界驍勇善戰的明日之星!即便費迪南心中有著千百萬般的不願意,他依然迫被帶離家鄉展開了一連串的斯巴達訓練…… 然而,這個想家成癡、骨子裡倔強無比的小公牛,為了重新拿回自己人生的主導權,他將仰起牛角、首度破天荒的「硬起來」展開絕地大反攻,不管三七二十一找了史上最雷隊友,義無反顧地踏上了返家的旅程!不過別擔心,因為「牛」不可貌相、海水不可斗量,這絕對會是一個最爆笑溫馨的反差萌旅途!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