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詢電影時刻表

倫敦呼叫

倫敦呼叫

London Town

上映日期:2017-09-15 片長:1小時32分
1979年,柴契爾夫人主政時期,社會動盪不斷的英國,一位瞞著父親,前往倫敦尋找離家母親的少年切伊,在火車上偶遇龐克女孩薇薇安,並透過她認識當年甫發行《倫敦呼叫》(London Calling)專輯,已躍身成為英倫龐克天團與街頭抗議精神領袖的衝擊樂團(The Clash),進而改變他原本平凡無奇的人生。薇薇安不僅說服個性拘束的切伊將頭髮染成跟喬史楚默(Joe Stummer)一樣的黑色,穿起一樣的皮衣,活得更像一位龐克;另一方面,切伊也在蛻變的過程中,提早扛起家計,也提早涉入公共議題的抗議隊伍之中。 「這部成長電影是對40年前一位男孩如何成為龐克的驚鴻一瞥,投射出龐克音樂興起時,柴契爾主義的時代背景,遙遙呼應著當代仍持續發生的族群衝突與社會動盪。」導演德瑞克波堤(Derrick Borte) 在電影聲明中說道:「我拍《倫敦呼叫》是希望能描繪那股音樂改變人生的力量。」   曾在《絲絨金礦》飾演影射大衛鮑伊的搖滾巨星,亦在《埃爾維斯》電視劇中飾演貓王的愛爾蘭演員強納森萊斯梅爾(Jonathan Rhys Meyers),在新作《倫敦呼叫》中再次演出搖滾音樂史上的知名巨星—衝擊樂團(The Clash) 的主唱喬史楚默(Joe Strummer),唯妙唯肖的演出,令英國當地樂評、影評盛讚不已,亦是本片一大賣點。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