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詢電影時刻表

搖滾不靠爸

搖滾不靠爸

Len and Company

上映日期:2017-03-17 片長:1小時37分
【拜託振作!不要什麼都想靠爸!】  連恩是享譽國際的搖滾樂手兼重量級音樂製作人,儘管名利雙收,人生卻失控暴走。巨星風采背後的糜爛生活,不但讓摯愛的妻子帶著兒子離去,也讓連恩開始思考人生的真義。他拋下一切逃離紐約,將自己和世界隔絕起來,開始一段離群索居的自我放逐。沒想到平靜的隱居生活,卻殺來兩個不速之客:一個是許久不見的兒子麥斯,帶著自組樂團的創作母帶來向老爸討教;另一個是曾經操刀製作專輯的歌手柔伊,爆紅之後無所適從,只想有個懂她的人能傾訴。面對突來的改變,連恩失落已久的搖滾魂,即將被這兩個闖入的年輕人喚醒,全數傾巢而出!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