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詢電影時刻表

危機救援

危機救援

Crew

上映日期:2017-03-10 片長:2小時4分
本片翻拍自1980年蘇聯的同名經典電影,描述一個勇氣非凡、捨己為人的高貴人格,遭受無情的大自然力量考驗的故事。極具正義感的年輕飛行員麥考伊(丹尼拉科茲洛夫斯基 飾),因違抗不合理的上級命令而被軍隊開除,成為民航機組的實習飛行員。因為他不留情面的誠實與直接,使得他與新同事的關係並不是非常好,不過塞翁失馬的他也因而結識了心靈導師李歐(弗拉迪米爾馬西科夫 飾)和戀人珊卓(阿格妮格魯迪特 飾)。然而在一次飛往亞洲的航程中,麥考伊的機組員接收到一則來自一座火山島的求救訊息,於是他們決定前往救援。但是突遇的火山爆發、惡劣的天候狀況讓飛機的一切都失去了控制,機上的所有人皆命懸一線……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